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ERCEDES-BENZ GLE Coupe專屬「橘藝」套件,八月歐洲率先推出!
AUTONET記者:Ising(06/16/2017星期五)

MERCEDES-BENZ近日為旗下大型運動休旅車GLE Coupe家族,增添了名為「OrangeArt橘色藝術」的特別版選配套件,只要是GLE Coupe不管是柴油、汽油車型,甚至性能版的AMG GLE 43 Coupe都可以選配,八月將率先於歐洲市場推出,除了AMG GLE 43 Coupe的選配價為3,155歐元(約為台幣11萬)之外,其他車型選配價都為6,783歐元(約為台幣23萬)。


這套「OrangeArt橘色藝術」選配套件包含內裝飾件與外觀套件,外觀上最顯眼的當然就是車頭氣壩下方,以及21吋專屬AMG合金輪圈上的橘色飾條,搭配在黑、銀、灰、曜石黑、極致白、鑽石白等車色之上更顯得獨特,同時也散發出一股莊嚴之氣。

內裝也呼應外觀搭配,在以Nappa皮革包覆的座椅用上橘色的車縫線妝點,搭配黑色為主結合碳纖維飾板、霧銀飾板的內裝鋪陳,塑造更為奢華、高貴的座艙氣息。方向盤也換為以Nappa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腳踏墊則是有繡有AMG字樣與橘色邊框的專屬踏墊。

「OrangeArt橘色藝術」套件適用於所有GLE Coupe車型,包含GLE 350d Coupe、GLE 400 Coupe、GLE 500 Coupe,以及性能版的AMG GLE 43 Coupe。或許是因為AMG GLE 43 Coupe本身在配備上就較為豐富,需要增添的配件較少,因此選配價較低。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