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50周年紀念款再添一輛!AMG GT3 Edition 50全球限量5輛!
AUTONET記者:Ising(06/02/2017星期五)

今年正值AMG設廠五十周年慶,MERCEDES-AMG近日再添一輛50年紀念車款─AMG GT3 Edition 50,以AMG GT3為基礎打造,加入50年紀念版專屬套件,並用上殺氣十足的消光灰車色塗裝,再賦予全球限量5輛的超級稀有度,提供汽車收藏家極具收藏價值的紀念車款。

AMG GT3 Edition 50的外型相當具有侵略性,再極長的引擎蓋上用了大量的散熱孔,而在前葉子板上的散熱孔、保桿上的下導流、定風翼、前後擴散器都使用碳纖維材質。為了表明它是一輛50年紀念車款,包含引擎蓋上的「50 YEARS AMG」的專屬貼紙,車門上也貼了「50 YEARS OF DRIVING PERFORMANCE」字樣,車尾的具型尾翼上也有「AMG」的大字,相當帥氣。

內裝也維持GT3賽車的基礎,拆光光之後只留下一張碳纖維賽車桶椅,和一個猶如F1賽車的方向盤以及整套防滾架,讓你隨時可以直接下賽道作成績。呼應外觀的色調搭配,內裝也用上消光灰主題,搭配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包含門檻上印有「AMG」LOGO的車門板都採用碳纖維材質。

MERCEDES-AMG品牌始於1960年代,兩位任職於DAIMLER-BENZ研發部門的工程師Hans Werner Aufrecht及Erhard Melcher,憑著對賽車運動的熱誠,不斷增進高性能引擎研發技術,更以搭載300 SE引擎的賽車在德國TCC賽事中贏得多達10次的 冠軍,進而在1967年以Aufrecht、Melcher,加上Aufrecht的出身地Grossaspach字首,創立AMG品牌,從此開啟AMG的輝煌歷史。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