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世代 MERCEDES-BENZ A-Class 最快今年九月發表!
AUTONET記者:Anyway(05/19/2017星期五)
 
Concept A Sedan
 

MERCEDES-BENZ 剛在今年上海車展推出 Concept A 概念車後,新世代 A-Class 的偽裝車隨即被海外美媒體捕捉到了!在外型上採用了 Concept A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定位介於 A250 與 A45 之間,軸距會比現行款要來的寬大些,而搭載在 S-Class 車款上的自動駕駛技術也會下放到這款新車上。最快將在明年上市。

 
新世代 MERCEDES-BENZ A-Class 偽裝車。圖片來源:autocar
 
這輛新世代 A-Class 正在紐柏林道路測試,在外觀上車頭燈與 Concept A Sedan 概念車一樣,變得更加細長,前水箱罩有變的更有侵略性。車體方面,會比現行車款來的更加長,且軸距更寬大,車頂輪廓也拉得更高,相信在實用性上會有更進一步的提升!

據悉,新世代 A-Class 將會導入原廠最新的車用娛樂系統,且高規格車款有機會導入與 S-Class 相同的儀錶板,也就是將中控台螢幕與儀錶板整合在一具相當寬大的螢幕。而運用在 E 與 S-Class 車款上的雙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統也將下放到這款新車上。這套系統是將多功能方向盤上的中控台操控按鈕改成觸控式。

動力方面,新世代 A-Class 將提供多款四汽缸的氣柴油引擎。而性能版本的 MERCEDES-AMG A 45 也會相繼推出,其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400hp。此外,也將提供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將在 2017 年 9 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2018 年上市,與 BMW 1-Series 一拚高下。

 
新世代 MERCEDES-BENZ A-Class 偽裝車。圖片來源:autocar
 
 
新世代 MERCEDES-BENZ A-Class 偽裝車。圖片來源:autocar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