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挑戰新紀錄!MERCEDES-AMG預估今年可望賣出超過十萬輛新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6/01/2017星期四)

據外媒報導,MERCEDES-AMG近日對外表示對於今年市場銷量的發展態勢非常樂觀,預計將有望達成10萬輛的里程碑,創下該廠自創廠以來的銷售新高。由去年來看,其實去年的整體銷售表現已經不差,全年繳出99235輛的成績。而在最近MERCEDES-AMG老闆Tobias Moers在與外媒《Car Advice》訪談時表示,目前品牌銷量距創下新紀錄可說只差臨門一腳。

他表示:「我們一直以來提供全面性的產品選項,包含了最小型的A-Class到最豪華的S-Class,這之中多達50幾款多元化的車型可供消費者做選擇。而很顯而易見的,如此的品牌經營策略也如實反應在銷售表現上面。於2016年我們創下了將近10萬輛的銷售成績,而在今年適逢AMG品牌邁入第50周年之際,我們又有了不錯的開始。在第一季創下了雙位數成長的表現,也因此我們對於2017年一整年的發展是抱持著非常樂觀的態度,希望在今年能夠順利達成年銷10萬輛的規模。」

而據外媒表示,MERCEDES-AMG在2013當年賣出32000輛創下那時的銷售紀錄,對比現今10萬輛的規模,顯示當今市場對於高性能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除此之外,近年來AMG產品的擴編(如:A45、CLA45等新車推陳出新)以及MERCEDES-AMG性能中階車系(如C43/E43等原先AMG Sport家族)都是近年AMG銷售成長的原因之一。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