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地形越野豪華座駕!MERCEDES E-Class All-Terrain英國市場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6/20/2017星期二)

甫於去年法國巴黎車展正式登場的E-Class All-Terrain為MERCEDES-BENZ為呼應其歐陸對手VOLVO V90 Cross Country及AUDI A6 Allroad所推出的全地形跨界作品。其擁有較一般S213 E-Class Estate旅行車型更高的離地淨高以及輪胎尺寸,再加上該廠獨門的4MATIC四驅系統,其產品訴求為較一般E-Class更為優異的越野能力。而根據外媒報導,最近這款新車正式登陸英國市場了,提供在地消費者購車時多了一項新的選擇。


目前登陸英國市場的E-Class All-Terrain原廠僅提供E350d單一型號讓消費者選擇。新車搭載了一具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擁有258hp/63.2kgm的動力輸出,且0-100km/h靜止加速表現僅需6.2 sec,極速則因電子限速而定在250km/h。至於在燃油經濟表現上,原廠宣稱新車擁有41.5mpg(約17.6km/l)的油耗表現,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179g/km。

而由於新車身為E-Class家族中的一員,在配備上與一般E-Class並無不同。不過消費者若對配備較為要求,可選擇要價58880英鎊(約新台幣228萬元)等級的車型,其將擁有Burmester高級音響系統、Air Body Control氣壓式懸吊系統、全景電動天窗、12.3吋Comand Online車載多媒體系統、12.3吋全數位液晶儀表、前座電動椅、LED智慧照明系統、免鑰匙啟動、後座深色玻璃、可收折後座、20吋雙肋式鋁圈、自動收折拖車鉤(具2100kg的拖曳能力)等高級配備。而和一般的E-Class Estate旅行車型相較,新車較前者高出39mm的車身高度,離地淨高則來到156mm。且4MATIC四驅系統則可自動將扭力分配成前31後69,使得新車在應付各種道路狀況更能游刃有餘。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