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小改MERCEDES-BENZ GLA車系澳洲開賣才台幣132萬起!
AUTONET記者:Ising(06/06/2017星期二)

台灣在上個月正式迎來了全新小改款的跨界休旅MERCEDES-BENZ GLA,除了擴展引擎動力布局之外,外觀、座艙和配備也同步翻新,並以台幣172萬元的起始價進攻台灣高級跨界休旅市場。場景跳到南半球的澳洲,近日當地終於也能夠入主這輛小改款的GLA,售價則為42,900美元(約為台幣132萬元)。

小改款的MERCEDES-BENZ GLA在澳洲除了GLA 180之外,也提供了GLA 220d、GLA 250 4MATIC,以及性能版的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售價分別為51,200美金、60,700美金、89,500美金。相較於台灣的車型等級編成,澳洲消費者的選擇性相對較少。

對應品牌全新世代產品戰略,澳洲市場也跟進NGCC車款(品牌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包含A、B、CLA、CLA Shooting Brake以及GLA車系)享有的升級套件,從入門的GLA 180到GLA 250 4MATIC都可以選配WhiteArt Edition套件,為愛車加價換上代碼950的AMG跑車化外觀套件以及內裝裝飾。

另外,澳洲MERCEDES-BENZ也導入了AMG Performance Center專屬特仕版套件「Yellow Night Edition」,為性能旗艦GLA 45 4MATIC增添更加年輕化的運動氣息。綜觀以上資訊,除了價錢、車型編成以及駕駛位置不同之外,澳洲與台灣上市的小改款GLA基本上並無太大差別。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