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預約法蘭克福車展!MERCEDES-AMG Project One終極超跑動力、底盤架構讓你看個夠!
AUTONET記者:Ising(06/01/2017星期四)

就在今年三月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MERCEDES-AMG宣布了一項全新超跑計畫,要以取自F1的賽車技術打造有史以來最強的AMG超級跑車─Project One。轉眼時間過了將近三個月,MERCEDES-AMG終於首度公布Project One的動力架構細節,包含動力配置、底盤結構一次讓你看個夠!

就像MERCEDES-AMG先前預告的一樣,Project One搭載取自F1賽車的1.6L V6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730hp的強大動力,已可與LAMBORGHINI Aventador S相抗衡,再輔以四具電動馬達,兩具分別裝載於前輪,另外兩具則與引擎區軸相連接,造就Project One高達1,000hp的終極性能輸出。

雖然Project One擁有極致的高性能輸出,但MERCEDES-AMG所追求的並不只是強大的動力,為了要讓Project One能夠應付一般道路使用,同時考慮到耐用度,特別針對引擎進行調整,除了動力輸出比真正的F1賽車下修一點,最高轉速由1萬4,500轉降為1萬1,000轉之外,怠速轉速也由4,000轉下修至2,000轉。

經過以上調整之後,原廠宣稱Project One能夠再行駛50,000公里之後才需要進行大保養。而這輛MERCEDES-AMG打造的終極超級跑車預計將僅生產275輛,售價則將高達227萬歐元(約為台幣7,700萬元),且最快將會在即將到來的2017法蘭克福車產上與世人見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