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報導:性感翹臀小美女!MERCEDES-BENZ Concept A Sedan現身!
AUTONET記者:Ising(04/20/2017星期四)

2017上海車展正式開幕!MERCEDES-BENZ一上場就出重手,搶先發布「練出完美翹臀」的全新Concept A Sedan,擺脫過去充滿銳利線條的外型,換上流線、絕美的性感身段,配上鮮豔紅色勁裝及科技感十足的紫色頭燈,閃耀上海車展!



MERCEDES-BENZ推出的全新概念A-Class Sedan,與我們所認識的「賓士小車」截然不同,在品牌全新的設計理念下,為其塑造猶如豪華性能中型房車的身影。車頭的直瀑式水箱護罩就像是從AMG GT完美移植過來一般,與下方向內凹的氣壩、引擎蓋上的摺線搭配起來散發出十足的跑車氛圍。



從車側看去更能清楚感受Concept A Sedan的性感之處,透過由頭燈一路延伸至尾燈的高腰線,以及A柱沿著車頂向C柱收尾的流暢線條,勾勒出過去從未在A-Class上的極致美感。再加上多出一截、配上小鴨尾的尾廂,就像是擁有完美翹臀的性感美女一般,給人一種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的感受。

Concept A Sedan可說是MERCEDES-BENZ車輛設計上的另一個里程碑,談到這輛車,DAIMLER集團首席設計師Gorden Wagener表示,MERCEDES-BENZ強調摺線設計的時代已經結束,未來品牌將著重於完美的比例,重新定義MERCEDES-BENZ。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