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MG強勢回歸!E-Motion首張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Ising(04/18/2017星期二)

隸屬於中國上汽集團的英國車廠MG,即將在2017上海車展上推出純電雙門概念跑車─E-Motion,繼日前發布局部預告圖之後,這回MG釋出該車款的首張官圖,在其定位為GT跑車的體態之下,以紅色塗裝搭配猶如蝴蝶展翅的車門設計,展現作為投入純電跑車市場主力的獨特韻味。

MG E-Motion出自上汽技術中心設計團隊之手,擁有低趴、流線的外型,以及GT跑車特有的前軸長、後軸短的身形比例,加上誇張的空力套件、進氣孔設計,塑造極致的運動化視覺。車頭採用MG家族的點陣式水箱護罩,搭配炯炯有神的頭燈組、獨特的蝴蝶門設計,創造E-Motion與眾不同的車格。

由車側看去,E-Motion前軸長、後軸短的身形,加上高腰線的設計,給人蓄勢待發的衝擊感,同時更具備時尚的英倫風格。車尾更以多變的線條、搭配動感的尾燈組與誇張的擴散器,進一步凸顯E-Motion不好惹的強悍氣勢。

據傳MG E-Motion將採用上汽集團所研發的全新純電動模組化平台打造,搭載於其上的純電動系統,雖說目前官方尚未提供相關數據,但據說E-Motion擁有能在4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的實力,同時具備超過500公里的續航力。另外,E-Motion是繼MG TF停產之後再次推出的全新跑車,若是屆時能如期量產,對於MG來說將是重大的里程碑。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