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紐約車展報導:限量特別版「阿爸」!灰衣戰士R8 AUDI Sport Edition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4/14/2017星期五)

2017紐約車展正式開幕,全球各大車廠無不摩拳擦掌,要向世人展現品牌最引以為傲的最新力作,來自德國的AUDI也不例外。AUDI這回帶來的是旗艦超級跑車R8 AUDI Sport Edition特別版,由品牌專屬性能部門AUDI Sport精心打造,全球限量200台,將於今年五月正式在全球各大市場銷售,預估售價將落在18-19萬歐元(約為台幣580萬-620萬)之間。

全球限量200台的AUDI R8特別版,在外觀上擁有專屬造型,包含獨一無二的消光銀塗裝,搭配後視鏡與車側的亮紅色,增添視覺上的衝突感,看上去更與眾不同。再加上車頭大面積的網狀水箱護罩、進氣壩,全部採用黑色作為主色調,塑造更強烈的侵略性。

來到車尾,最明顯的就是在下方採用梯形設計的排氣尾管,與下導流整合在一起看上去也相當帥氣。車尾的尾翼可運用電控機制可自行開啟與關閉,在高速行駛時,能夠有效增加下壓力,創造更穩定的動態反應。輪圈採用雙肋五輻式設計,搭配前245/30 R20、後305/30 R20的輪胎。

內裝方面,R8 AUDI Sport Edition在儀錶板周圍加入碳纖維材質點綴,座椅和門板皆使用了黑色搭配紅色的Nappa真皮材質,以打造與一般R8有所不同的獨特內裝鋪成。開門進入座艙之前,在門檻上的迎賓踏板上可以看到「1/200」的字樣,以及「AUDI Sport」的專屬LOGO,由此可以驗明它就是全球限量200輛的特別版身分。

據了解,R8 AUDI Sport Edition的動力來自於一具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也就是與一般的R8 V10 Coupe搭載同樣的動力單元,能夠輸出540hp/55.1kg-m的極致馬力,但它卻擁有更具收藏價值的身分。另外,AUDI Sport預計在近兩年內將陸續推出TT RS、RS 3、RS 4 Avant、RS 5 Coupe,以及RS 5 Sportback等性能車型。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