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Marchionne評California T:根本FERRARI界的奇行種!
AUTONET記者:Chappy(03/15/2017星期三)

同時兼任FCA總裁和FARRARI老闆的Sergio Marchionne一向以其毫不諱言的直白作風聞名。繼稍早其於日內瓦車展的訪談中表示「不少LAMBORGHINI車主都是買不到FERRARI的消費者」等引戰言論後,如今更說自家車款California T並非純種紅鬃烈馬!

同樣是在日內瓦車展的訪談期間,Marchionne勇敢的在眾媒體前表達了自己對於California T的看法,認為California T並非一輛發展完全的FERRARI,並建議這家來自義大利的世界知名跑車廠重新反思這產品的存在意義。

在記者會上,Marchionne指出California的後續規畫一直是FERRARI內部持續討論卻始終無法定案的議題之一。「California可說是我的燙手山芋,」Marchionne如此表示:「我自己買了兩輛California而且我相當喜愛,但她卻是輛難以在FERRARI車系中找到完整自我定位的車款。」

其實,Marchionne會有這樣的言論也不算意外。過去,California本就是將作為一輛MASERATI而誕生,然而,卻因後續生產成本過高,不得不以品牌目標客群較高階的FERRARI之名義上市。也讓California與其他FERRARI車型顯得格格不入。

不過,即便如此,Marchionne仍認為FERRARI有必要持續推出該級距之車型,雖然其並未表示太多細節,但相信California的後續發展將會繼續地持續下去。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