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 日內瓦車展:精準傳達品牌風範!BUGATTI 奪下最佳展台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Joseph(03/22/2017星期三)

頂級超跑品牌 BUGATTI 最令人熟知的,不外乎是那結合空氣力學與線條之美的外型設計,以及令人咋舌的猛爆動力表現,創造出屢屢刷新四輪極速紀錄的刷榜機器。專注峰層銷售客群的明確品牌定位,也順勢推出每項僅限量 431 件的周邊精品。這樣的品牌脈絡,對於展場舞台的設計當然絕不馬虎,在近期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BUGATTI 也憑藉對展台細節、品質的雕琢,並高效傳達品牌特質,順勢奪下「最佳展場設計」大獎。

雖然 BUGATTI 的聲名遠播,但其品牌特性注定讓他是個小眾品牌,連同展台上唯一的 Chiron 車款,讓他們在設計展台時採取不同於其他廠家的路線。儘管 BUGATTI 的展間相對較小,但卻能散發出截然不同的特質,簡潔卻富美感,又不流於刻意布局的手法,在展場中顯得更為突出亮眼。

位於展台中央的弧形隔間,明確地區隔出 BUGATTI Chiron 的深藍色展示區與優雅靜謐的客戶接待區,透過彎曲的弧度,呼應著 Chiron 車身使用的優雅弧線;而為凸顯 Chiron 車身線條層次與烤漆工藝的大面積照明天花板,也對應展間風格帶來整體一致感。

結合法式奢華與當代極致汽車工藝,BUGATTI 最早藉由 Veyron 在汽車史上分別締造 Super Sport 時速 431.072 km/h 世界最快量產車,以及 Grand Sport Vitesse 最高時速408.84 km/h 寫下世界最快敞篷車紀錄,全球限量 450 台更是全數售出。而 2016 年日內瓦車展接續發表的最新傑作 Chiron,以 1,500 hp 強悍馬力與 2,000 至 6,000rpm 持續釋放 163.15kgm 扭力峰值的性能表現,則即將劍指自家締造的世界紀錄而來,同時全球限量 500 台目前也已經獲得 200 位準車主下單。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