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BMW M4 CS即將發表?設計圖展前遭流出!
AUTONET記者:Chappy(04/19/2017星期三)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日益發展,北京及上海等車展也逐漸受到國際車廠們的重視,並將之視為進軍中國市場的重要據點之一,也因此,越來越多重點型車款選擇在中國的大型車展上進行其全球首發。而目前看來,BMW M4 CS可能是其中一例!

為何說「可能」?由於接下來的內容並未獲得證實,但卻又讓人無比興奮。日前,中國當地網站流出一組BMW於上海車展的非官方預告;其中,不意外的有全新G30 5系列、X2概念車、限量版消光黃i8和房車版1系列。但更讓人在意的是,另外竟出現了一輛連實車照都沒有的M4。

不同於標準版車型,雖然流出的預告圖僅有部分角度之特寫,但我們仍可看出其前保桿下緣配備有向前延伸之整流板設計,且引擎蓋之隆起明顯不若M4標準車型般凸出,反倒類似M4 GTS具散熱孔的引擎蓋設計。加上預告特別指出全車多處均運用了碳纖維零件,種種跡象均讓這輛神秘M4為M4 CS的機率大幅增加!

預告圖中的M4採用BMW日前甫於美國紐約車展上發表的新款763M型鋁合金輪圈,而尾廂蓋上亦增配有鴨尾式小尾翼的設計!尤其後者,由於M4 CS稍早曾因拍攝宣傳影片而被捕獲到未有任何偽裝的實車照,該系列間諜照中也指出M4 CS配備有鴨尾式尾翼,更加強化其為M4 CS之可能!

全新BMW M4 CS將作為僅次於早已銷售一空之限量版M4 GTS的M4車型。因此,M4 CS將採用多項M4 GTS上的底盤設定及零件。M4 CS的動力輸出雖尚未公布,但將比M4 Competition所擁有的444hp再大上些許。

本屆上海車展即將於本周開幕,相信很快的,上述消息便能獲得證實!

(資料來源:http://mp.weixin.qq.com/s/9_E_hh5bWCp7v4tChqw8gw)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