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揭露品牌新世代設計!RENAULT Trezor 獲年度概念車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Joseph(03/15/2017星期三)

最早於 2016 年底曝光的 RENAULT Trezor 電動概念跑車,不僅是 RENAULT 展現精湛造車技術的藝術品,同時也揭露原廠對未來產品設計走向的序曲。而這項成果也幫助其奪下 2017 日內瓦年度概念車設計獎,憑藉極富特色的外觀比例,以及華麗前衛的座艙佈局贏得評審青睞。

由創意設計總監 Laurens van den Acker 打造,RENAULT Trezor 的外型設計延續 2010 年發表的 DeZir 概念車,從車身比例來看,4,700mm 的車身長度幾乎與 RANGE ROVER Sport 一樣長,加上低趴僅 1,080mm 的車身高度,配上大型輪拱與極富空力感的車側板金線條,讓 Trezor 誕生時即成為目光焦點。



同時 TreZor 也是彰顯 RENAULT 先進工藝的代表作,中軸以碳纖維材料製成,採純電動力配置,前後皆配有鋰電池模組,動力則由車身後方一具 350bph Formula E 電動馬達輸出,0-100km/h 起步加速不到四秒便可完成。

做為 RENAULT 未來車款的設計指引,原廠表示 Trezor 概念車預告著產品設計將迎接跨世代的變革,其中科技將成為無所不在的要角,當然大家期待的還是法系品牌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給予全球車壇更豐富的個性化選擇。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