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PEUGEOT 3008/4008攣生版東風雪鐵龍CITROEN C5 Aircross廠照首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7/2017星期一)

才在2015上海車展首發名為Aircross的概念車,著眼於中國潛力無窮的運動休旅級距,希望快速脫離目前品牌僅有一款C3-XR運動休旅的局面,而確定名喚C5 Aircross的新車,不僅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舉行全球首演,也將由東風雪鐵龍率先量產供應中國市場!

延續上一屆2015上海車展首演AirCross概念車的設計主題,全新東風雪鐵龍C5 Aircross幾乎僅有小幅修改就直接量產。


就與全新PEUGEOT 3008(中國版為東風標致4008)共用EMP2平台的這CITROEN首款中型運動休旅車,日前無預警公布其量產定裝照,可以看出幾乎承襲當初概念車的主要基調,僅於細節與進行量產化的調整,除了已經率先於旗艦房車C6出現的全新車頭風格外,也採用更具風格的設計筆觸,當初在概念車上特色相當明顯的側面鍍鉻窗框也被保留下來,前門下方還有出現在全車各部為的環狀飾件,可謂十分搶眼。
儀表內裝採用大量方中帶圓的獨特設計元素,而大型液晶螢幕與線傳電子排檔可以說是配置上的亮點。


量產版本車身尺碼為4510╳1860╳1670mm(含行李架高度為1705mm),軸距則為2730mm,基本上也與全新PEUGEOT 3008保持一致的水準,而動力系統方面,領先量產的東風雪鐵龍中國版,將提供包括汽油1.6L與1.8L設定之THP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等選擇,最大馬力約分別為167hp與204hp,同樣的動力配置也將沿用在同場首演的全新大改款C5三廂房車上,而且也將提供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與大量的科技豪華與安全防護科技等配備。
從PSA集團跨界休旅車所採用的Grip Control旋鈕操作介面也一併移植至CITROEN C5 Aircross車上。


至於國際市場的量產進度,甚至未來可否藉由總代理寶嘉聯合引進銷售,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饒具特色的雙彩真皮座椅、寬敞後座空間與專屬空調出風口,還有頂級版本的全景電動天窗等等,可說在主流配置下融入品牌特有設計風格。


2015上海車展首演的CITROEN AirCross概念車


CITROEN C5 Aircross與PEUGEOT 3008 / 4008車系均採用EMP2平台打造。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