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第三位成員來啦!VOLKSWAGEN純電跨界ID車款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4/13/2017星期四)

2017上海車展即將開幕,VOLKSWAGEN將藉由該車展推出全新ID系列概念車款,為了在概念車正式亮相前進行暖身,VOLKSWAGEN釋出了一套預告圖,並表示做為ID系列第三款產品的概念車,將會是一輛定位為跨界SUV的全新車型,除此之外,它也與其它ID系列中的兄弟姊妹一樣採用全新MEB平台打造。

根據VOLKSWAGEN提供的消息指出,ID系列中的第三款概念車型將定位為一款純電跨界SUV,透過官方釋出的預告圖可以發現,它同樣具備科技的外觀設計,包含採用全LED的頭燈組,搭配紫色的光條點綴,塑造有別於一般車型的視覺感受,更多一分未來感。

由車尾的預告圖也可看出,這輛Crossover的ID車款採用了斜背設計,勾勒出流線的車身,加上貫穿式尾燈造型,使得車尾與車頭呼應,並透過發光的LOGO增添時尚、科技、引人注目的效果。整體而言,作為ID車系的「老三」它同樣展現家族式的設計語彙與設計理念。

另外,根據消息指出這輛純電跨界SUV將會搭載全自動駕駛系統,透過激光掃描器、聲波雷達感應器與多處的鏡頭設置,藉以感知車輛行進中周圍車輛與環境的動態,使得自動駕駛更為安全、便利。至於動力方面,除了可以確定它將是輛純電車款外,目前官方尚未提供更為為詳細的數據規格。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