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終於輪到美國!Insignia姊妹車-BUICK Regal即將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Chappy(03/17/2017星期五)

OPEL旗下全新第二代Insignia車型日前才甫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於歐洲市場上市,其即將導入美國市場的姊妹車款-BUICK Regal也即將在下個月所舉辦的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而同OPEL Insignia的車系陣容,BUICK Regal也將推出四門房車及五門旅行車款。

倒帶至幾個月前,當時還握有OPEL經營權的美國GM集團於去年年末正式揭曉了OPEL新一代的Insignia,而針對澳洲市場所販售的姊妹版HOLDEN Commodore也未讓澳洲人期待太久。唯獨美國市場版本的BUICK Regal,讓當地車迷苦苦久等至今!

有國外媒體報導指出,即將在下個月於美國推出的BUICK Regal和先前在日內瓦車展上宣布上市的OPEL Insignia兩車相去無幾。不過,為了彼此鑑別,BUICK Regal不僅改用自家廠徽,更換上新造型的水箱護柵設計。

不僅外觀上大同小異,估計在美國上市的BUICK Regal其動力系統配置將與歐洲上市之OPEL Insignia相同。其中,最高規格車型將採用2.0L渦輪汽油引擎,而其最大馬力可達247hp之譜。

下個月BUICK Regal在美國正式上市後,四門設計的Regal Sportback將取代現行版本、設計更為傳統的前代Regal房車。而以實用性、多樣性為主要設計原則的旅行車型,將會以BUICK近20年來首款Wagon的身分進軍美國車市。

(圖為OPEL Insignia,僅供參考)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