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entley Boys 丰采依舊!Concours of Elegance 首批參展車款名單釋
AUTONET記者:Joseph(03/29/2017星期三)

一年一度在英國舉辦的 Concours of Elegance 經典車展,以匯聚各種古典、豪華和性能車款著稱,參與車款的稀有度,更是讓參與者有如從夢幻轉為現實的震撼體驗。如今隨著 2017 年展期即將在 9 月 1 日開幕,舉辦方近日也公布首輪參展車款名單,包括 BENTLEY 首款作品 Bentley 3 Litre、MASERATI 300S 和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等稀有車款都將現場展演。

做為 BENTLEY 創建後首款量產品,Bentley 3 Litre 採用承載式底盤車的設計對外銷售,並可依據車主需求打造車體。而現場展出的 Bentley 3 Litre #141 出廠於 1922 年,並於 1923 年開始參與 Le Mans 24 Hours 大賽,同時分別在 1924、1927、1928、1929 和 1930 年賽事中五度奪下冠軍寶座,奠定 BENTLEY 和代表英國富裕中產階級「Bentley Boys」的賽車傳奇故事。

代表法國汽車產業早期發展的 Panhard-Levassor,也將展出極為罕見的 1903 年車款,更特別的是這輛車在歷經出廠 114 年的時間洪流中,都是由同一個家族妥善保存,其背後所代表的歷史意義顯得特別珍貴。其他參展車款還包括 ALFA ROMEO、BUGATTI 和 FERRARI 等傳奇車款,另外1958 年出廠,曾於上世紀 50 年代由賽車手 Sir Stirling Moss 兩度贏得 F1 單站冠軍的 MASERATI 300S 也將現身。

除此之外,代表當代造車工藝的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將以全球限量 99 台的稀有度進行實車展演。Vanquish Zagato 搭載 V12 強悍引擎動力,並與義大利知名設計公司 Zagato 合作之下,全車運用大量碳纖維材料打造,2017 年熱熱騰交車後也將親臨會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