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紐約車展搶先報:性能家族無限延伸,M-BENZ GLC Coupe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21/2016星期一)

看準大幅成長的SUV銷售市場,M-BENZ在新世代GLE車系中強大的集團資源,透過共用多數零組件與動力系統,發表全新級距車型GLE Coupe。與GLE相較、更具跑格的GLE Coupe的確在操控表現上有所精進,人車一體的感受比起GLE更令人印象深刻。接續GLE Coupe的成功後,如今紐約車展舞台上,M-BENZ打算再度發揮一魚多吃策略,發表由GLC衍生而來的性能跑旅-GLC Coupe。

全新世代GLC問世於2015年,採用MRA後驅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的車體讓它先天在操控表現方面比起GLE有著大幅進步,讓人更加期待GLC Coupe又會有著多少提升。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來看,GLC Coupe不論在動態表現、駕馭感受與懸吊調校等方面都會有所特化,甚至4MATIC全時四驅系統也可能更偏重後驅特性,全方位著手讓GLC Coupe更具性能跑格。

現階段原廠尚未公開GLC Coupe的動力設定,但預料將會比照GLC車系以2.0L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為主力,輸出241hp/37.7kgm的動力表現比起GLC 250要略微提升。搭配M-BENZ最新的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可在6.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除此之外GLC Coupe預料也會比照43 AMG、63 AMG等車款,發表性能更為強勁的版本。



儘管在預告影片中M-BENZ並未完整公開GLC Coupe的外型,但按照近年來M-BENZ家族化風貌的習慣來看,整體風格應與GLE Coupe相去不遠,包括專屬前保桿造型、橫置式LED尾燈與強調性能氣息的排氣尾飾管等等,滿溢的跑格將讓GLC Coupe成為BMW X4最直接的競爭對手。

 
GLC Coupe的車尾預計將會比照GLE Coupe採用相同風格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