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邁向品牌成功之箭,APOLLO Arrow強勢突襲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7/2016星期一)

由原GUMPERT轉生而成的全新手工超跑品牌APOLLO,除了在日內瓦展出APOLLO N滿足原有客群之外,全新設計、全新動力也代表全新氣象的新世代超跑Arrow也跟著同步登上日內瓦車展的舞台。符合當代設計美學的流線造型與APOLLO N展現截然不同的強烈跑格,絕美外型與千匹強悍馬力將成為義大利超跑最可敬的對手。

經過嚴謹風洞測驗的APOLLO Arrow將必要的空力元素完整融入車身各部曲線,遍佈全車的細節讓Arrow宛如工藝品一般值得細細欣賞。令人讚嘆的外表下Arrow蘊藏了4.0L V8雙渦輪強大動能,在AUDI奧援下這具新世代動力擁有1000hp/102kgm的驚人輸出,與序列式七速手排變速箱搭配下可在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在全鋁合金車架與碳纖維結構搭配下,APOLLO Arrow車身重量僅僅約1300kg,輕量化的魅力不僅0-100km/h表現驚人,即使上看200km/h也只需要8.8秒即可完成,極速更一舉突破360km/h。與如此性能搭配、APOLLO Arrow標配了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跑胎,並透過前20、後21吋單體鑄造鋁圈確保強大的穩定性與抓地力。

儘管性能表現令人屏息,APOLLO Arrow卻也沒有犧牲日常生活的實用性,除了搭配高低可調懸吊系統(40mm-120mm),更標配前後懸抬升系統可讓底盤高度提升40mm,保留一定實用性以對應APOLLO Arrow道路版賽車的身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