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 KTW X-Bow GT限量強化 Black Edition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08/2016星期二)

來自奧地利的KTM本是專注於兩輪機車的品牌,但在品牌卓越技術發展下,首款四輪作品X-Bow誕生,與眾不同的設計思維帶來截然不同的產品表現,隨著產品發展,除了更豐富的車型之外,KTM更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X-Bow GT Black Edition,以肅黑塗裝設計、強化動力、科技配備提升產品本質,並以限量五台的數字進行販售,藉此擴展旗下產品的發展。

KTM X-Bow源自兩輪的設計思維,帶來更直接純粹的駕馭表現,也開創品牌走向更寬闊的路,經過多年的發展,X-Bow不僅受到消費者青睞與支持,更發展出多款車型,如今更在今年日內瓦車展舞台上,透過專屬設計、強化工程,推出限量特仕強化車型X-Bow GT Black Edition,並以99,000歐元,合臺幣360萬的預售價進行販售。

X-Bow GT Black Edition在原有框架之下,以黑色作為產品主色,營造出酷勁肅殺的氣息。除此之外,圈胎則是使用前18、後19吋規格BBS部品,並同樣使用黑色塗裝,展現出一體化的設計,甚至連排氣系統方面都使用黑色。除了外觀之外,內裝方面亦使用黑色打造,並使用麂皮面料包覆方向盤、手拉車拉炳等。此外,內裝方面亦有全新的多媒體車載機,可提供倒車顯影等功能。

除了內外觀的升級之外,X-Bow GT Black Edition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維持既有的2.0L渦輪增壓引擎架構,但實際輸出性能表現已經過強化,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285hp提升至320hp,扭力峰值也有42kgm的水準,使其擁有0-100km/h加速達到4.1秒的水準,不過極速表現卻僅有231km/h。

限量五台的X-Bow GT Black Edition,99,000歐元,合臺幣360萬的售價雖然相當驚人,但原廠相當有自信的表示,該車所帶來的駕馭感受絕對符合其身價,而購買此車的消費者,更會受邀至奧地利生產工廠參觀,了解X-Bow相關生產流程與其設計與展。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