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ERCEDES AMG GT R六月GoodWood速度嘉年華登台亮相,四輪轉向系統大幅強化運動性能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07/2016星期一)

MECEDES AMG現行旗艦車款AMG GT目前擁有兩種動力規劃,但依照品牌的計畫,未來至少還會有另外兩種車型,並且將會率先由眾所期待的AMG GT R問世,近日也不斷被外媒捕捉到偽裝車身影,讓外界不斷猜測可能的設計與相關規格。現在,MERCEDES AMG CEO Tobias Moers更證實該車將會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正式亮相。

依照過去MERCEDES AMG慣用的操作模式,除了既有產品之外,更會推出更具性能的強化車型,而最令人期待的應該就屬產品週期的尾聲Black Series車型,然而,距離AMG GT的產品末期仍然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也令人好奇近日外媒捕捉到的偽裝車身影的真實身分。此外,日前MERCEDES AMG高階主管也曾透露,AMG GT將會在既有車型以及Black Series車型中新增一個等級,增添車系陣容豐富性,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AMG GT R將會以AMG GT3為開發靈感針對車重、空力套件之外,懸吊、制動系統亦會經過強化,以應對經過提升的性能,當然內裝方面自然也會在細節上進行提昇,以符合其強化車型的身分,最重要的動力系統使用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表現至少會提昇至550hp的水準,並且透過材質與輕量化工程減重80-100kg左右,同時經過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也提供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使其0-100km/h加速得以壓縮0.2秒左右。

受到AMG CEO Tobias Moers證實,AMG GT R將會在今年6月23日,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進行亮相。此外,Tobias Moers更表示AMG GT R將會擁有四輪轉向系統,並大幅提升車輛運動性能表現,甚至凌駕於SLS Black Series之上。另外,MERCEDES AMG也正式確認的AMG GT的Black Series計畫。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