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紐約車展搶先報:車系性能二當家!MERCEDES-AMG E 43 4MATIC亮相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4/2016星期一)

2015年M-BENZ定調為SUV之年,因為旗下SUV家族多數成員在這一年內換上了全新名號,除了原ML藉由小改款換上GLE之名登場,GLC(原GLK)以及GLS(原GL)也都易名再戰,還正式發表了抗衡BMW X6的全新車系GLE Coupe,然而2016年則是留給了年初底特律車展甫剛登場的核心車款新世代E-Class,產線也在3月正式啟動。

當然新世代(W213)E-Class發表之後,後續延伸車型也將陸續登場,這之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性能車型MERCEDES-AMG E 63了,只不過目前為止尚未發表,但原廠希望車迷們能循序漸進,因為近日E-Class性能車系第二把交椅E 43 4MATIC率先登場。




M-BENZ旗下高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在2014年底成立了全新的AMG Sport車系,讓消費者在旗艦性能63車系以及一般車款之間提供更加豐富的選擇,然而該等級車款問世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命名政策快速急轉彎,就在今年捨棄了原先450 AMG Sport的名號改以43為其命名。





MERCEDES-AMG E 43 4MATIC動力源自排氣量2996c.c.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401hp/6100rpm的最大馬力,53.0kgm的峰值扭力可在2500rpm全數輸出,並一路延伸至5000rpm都能享有豐沛動力,在9G-TRONIC手自排及4MATIC四驅系統驅策之下,拖著1840kg的整備重量,也能在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表現,電子限速250km/h,平均油耗12.0km/L,CO2排放量則為189g/km。



為了提供更豐富且多元的駕馭感受,9G-TRONIC手自排可在Sport、Sport Plus、Eco、Comfort、Individual五種換檔/油門模式下切換,另外所配置的AIR BODY CONTROL的氣壓式懸吊則具備Comfort、Sport、Sport Plus三種不同的阻尼反應,交互搭配下創造出最個性化的操駕風格。



外觀部分在全車AMG套件加持下更加凸顯其霸氣,水箱護罩則與C 43相同採用多點繁星點綴的星芒狀樣式,19吋五輻式AMG鋁圈與鍍鉻雙邊雙出排氣尾管說明了其身手不凡;內裝部分同樣充滿AMG的性能元素,包含平底方向盤、真皮/麂皮包覆的運動化座椅、紅色安全帶,細節輔以鋁質金屬飾板與紅色縫線點綴,只不過全新儀表板與顯示螢幕因為數位化的關係,即便畫面顯示多麼熱血似乎也少了一些性能味。

最後,全新MERCEDES-AMG E 43 4MATIC將在3月底開幕的2016紐約車展上發表,預計6月20日開放下訂、9月開始陸續投放到各大市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