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經典傳奇改裝再現!MANSORY 4XX SIRACUSA完美臨摹FERRARI FXXK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04/2016星期五)

對於頂級豪車改裝一向不手軟的MANSORY,旗下改裝作品相當多元,其中對於超跑的改裝更是大膽,先進的碳纖維材質技術、動力系統的大幅度強化、運動性能表現的提升,都是品牌的拿手好戲,現在更大玩臨摹把戲,將一般車款針對外觀設計進行大幅度改裝,賦予其限量車款的樣貌;MANSORY透過FERRARI旗下車款488 GTB為基礎,透過外觀空力套件改裝,並透過外觀彩繪打造出具有FXXK樣貌的4XX SIRACUSA。

4XX SIRACUSA在外觀上透過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專屬空力套件,舉凡前保桿、下擾流、葉子板、側裙等皆是,另外也透過碳纖維材質重新打造更具有侵略性的進氣口,而要臨摹FXXK最重要的事車尾那分離式設計的碳纖維尾翼設計,能營造出相當出眾獨特性,加上使用與FXXK相同的彩繪設計,更加拉近兩者間距離。此外,為了更加競技的視覺效果,MANSORY除了將圈胎改以專屬輕量化部品之外,更透過避震器彈簧改裝,降低20mm的車身高度。


除了外觀的大幅度改裝之外,座艙內設計亦有出色表現,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飾板、真皮包覆的碳纖維賽車椅,營造出相當「戰鬥」的效果,另外更在方向盤、地墊上打上車名,時時刻刻提醒駕駛與乘客此車不凡身份,而透過與車身相同的黃色點綴內裝個細節,不僅使內裝更具層次之外,也與外觀改裝相互呼應,呈現出相當整體化的效果,更加展品頂尖改裝品牌對於改裝作品的高掌握度。

在出眾的外觀下,MANSORY勢必不會放過動力系統,不過相較於外觀的大幅度改變,動力方面就顯得保守許多,不僅維持既有的3.9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數據也僅透過電腦數據的撰寫等,將其提升至790hp馬力以及76kgm扭力,相較於品牌旗下其他產品顯得保守許多,但即便如此4XX SIRACUSA仍然能在2.9秒完成0-100km/h加速,並擁有340km/h的極速表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