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備受期待的性能鋼砲!FORD Focus RS英國接單超過2300張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25/2016星期一)

由於新一代野馬Mustang走上「One Ford」後,銷售陸續在全球市場傳出捷報,猶如讓極欲發展性能車系的FORD注入一劑強心針,因此在2014年底成立性能化部門FORD SVT,同時宣告性能車系也將走上「One Ford」之路,而當時即確認產的Focus RS就將扮演掠奪市場的重要角色。

隨著日前FORD宣布Focus RS德國廠生產線啟動後,代表著數以千計、等待許久的車迷們終於不須在望梅止渴了。而英國市場應該算是最挺Focus RS的地區之一,因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積多達2300張訂單等待消化。

其實早在2015年10月,FORD英國還未宣布開賣前,就已經快速累積1500筆訂單,而且其中還有多達500筆是原廠尚未公布Focus RS動力資訊前就搶先下訂,剩餘的1000筆則是在法蘭克福車展公佈資料及正式售價後,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所累積的訂單,足以顯見Focus RS透過2.3L Ecoboost引擎壓榨出350hp/44.9kgm最大動力輸出以及0-100km/h只需4.7秒的魅力所在。

全新Focus RS在英國報價為29,995英鎊起(約新台幣),其中有89%的車主會加選包含電動收折後視鏡、倒車雷達、KeyFree、自動巡航控制、隱私玻璃等配備的豪華套件(Luxury Pack),約有85%的車主會選配藍色煞車卡鉗搭配19吋黑色鍛造鋁圈,而最受歡迎的車色為藍色(Nitrous Blue),大約佔了61%,白色(Frozen White)及黑色(Shadow Black)也各自佔有15%、10%的銷售比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