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年啟動!FORD英國Bridgend引擎廠確定導入新汽油引擎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14/2015星期三)

在全球戰略市場下,人力、物力、土地相對低廉的新興國家吸引各車廠趨之若鶩,然而考量不穩定的經濟、政治因素,仍有不少車廠將重心壓在已開發國家,而FORD除了持續深耕家鄉美國,對於當年不受歐債危機影響的英國也是相當重視,除了是進軍歐洲的跳板外,近年也超越法國成為歐洲第三大汽車市場,重要程度不言可喻!

而近日FORD在與英國Welsh地方政府商討後,正式批准了總資金1.81億英鎊(約新台幣90億)的投資計畫,其中還包含Welsh政府投資的1467萬英鎊(約新台幣7.34億),將用來升級位在Bridgend的引擎工廠,導入新的汽油引擎產線,同時創造超過750個職缺,預計2018年後期開始進行生產作業。

1980年5月啟動產線的Bridgend引擎廠,至今已經投入18億英鎊(約新台幣901億)的資金,占地141,702平方公尺,總雇員1860人,過去負責生產VOLVO、JAGUAR、LAND ROVER車款所需的六缸、八缸引擎外,以及FORD Escort所需的四缸引擎,目前則以新世代節能動力EcoBoost引擎為大宗。

Bridgend引擎廠每天產能約3400具,換算下來每24秒就有一具引擎完工下線,2014年一共生產了701,392具引擎,對應Fiesta、B-MAX、Focus、C-MAX、Kuga以及Mondeo等車型所需,而從產線啟動至今已經有超過1900萬具引擎在此下線。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