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環法三冠車隊加持!FORD與Team Sky簽訂贊助關係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20/2016星期三)

運動行銷已經成為了各車廠每年編列預算的重點目標,畢竟與全球知名賽事締結合作贊助關係,不僅全球媒體的曝光度十足,更能形塑品牌正面形象,何樂而不為,倘若又能與該賽事明星隊伍、明星選手沾上邊,那話題性、討論度也會翻倍成長。


說起全球話題性最大的單車運動,許多人的第一念頭肯定就是環法自行車賽。沒錯,以收視人口來看,環法賽是僅次於奧運與世界盃足球賽的第三大體育盛事,龐大的廣告效益吸引不少國際品牌捧錢贊助,之中當然不乏車廠,而近日FORD也宣布將加入環法的競逐之中,並與三屆環法冠軍車隊Team Sky車隊達成獨家贊助關係。



由於Team Sky車隊的高人氣,一只不乏贊助廠商接洽,過去幾年就是由JAGUAR擔綱此一任務,並先後派出XF Sportbrake、F-Type以及品牌首款跑旅F-Pace作為後勤工作車,而在2015賽季後結束與JAGUAR五年的合作關係後,便轉向與FORD搭起合作橋梁。




FORD將在2016賽季提供Team Sky車隊多款工作車,包含Mondeo Estate、S-MAX、Kuga、Tourneo Custom與Transit等,雙方合作的第一場賽事將在1月28日舉辦的歐洲自行車賽季Majorca挑戰賽中登場。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