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剽悍戰將歐洲現身,FORD Ranger全新改款霸氣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4/2015星期一)

作為FORD在亞太市場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FORD Ranger一向以強悍的越野性能與堅實車體表現主宰同級中型Pick-up市場,除了在泰國建立生產基地之外,FORD Ranger在越南、菲律賓、柬埔寨、紐西蘭、澳洲等國家均擊敗眾多競爭對手成為同級車款中銷售表現最好的主力戰將。隨著FORD Ranger在2015泰國曼谷車展正式發表全新改款車型,這款造型更為提升、配備也更為精進的新世代Pick-up如今也將來到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企圖在歐洲市場與同樣在2015年改款的TOYOTA Hilux來場龍爭虎鬥。

依循著One FORD全球策略,即將在歐洲市場上市的FORD Ranger在外觀造型上與亞太市場車型並無二致,主要進化重點在於更顯粗曠本色的車頭造型,透過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與矩形頭燈配置,讓設計師所亟欲呈現的硬漢本色展露無疑。內在方面更偏重轎式設計的全新內裝輔以斜坡起步輔助、車道偏移輔助與緊急援助通訊系統,讓Ranger展現同級車中最為全面的安全守護。此外全新Ranger也導入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少路面起伏對轉向系統產生的干擾,同步提升低速靈活性與高速穩定性。

動力方面因應歐洲市場消費習性與車款定位,僅導入2.2L TDCi與3.2L TDCi兩款柴油動力,至於2.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未在歐洲市場的導入陣容之中。2.2L TDCi柴油引擎採用四缸引擎本體,擁有160hp/39.2kgm的動力輸出,進階的3.2L直列五缸柴油動力則擁有200hp/48kgm的動力表現,讓大排氣量的優勢展露無疑。此外歐洲消費者也能選擇六速手排、六速自排與後驅、四驅多種車型組合,藉此滿足不同使用需求的消費者。

除了標準版Ranger之外,FORD也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同場發表車系旗艦也是最具有越野氣息的Wildtrak車型。Ranger Wildtrak在相同的車頭設計之下,透過材質與塗裝的改變營造出更為粗獷的視覺效果,使其更符合Pick up車款應有的風情、藉此吸引更多買家,此外,原廠也為Wildtrak版升級視覺效果更優異的18吋規格圈胎。隨著Wildtrak車型逐漸在國際市場上陸續發表,預料國內FORD總代理六和汽車也將會在年底或明年初導入這款滿足國內休閒風氣的多功能休旅悍將,承襲國內同級車銷售冠軍的地位。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