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尋求絕佳運動化定位,歐洲市場新Focus Black、Red EditionFORD近日在得過埃森車展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21/2015星期一)

FORD近日在得過埃森車展發表Focus全新車型,透過塗裝的運用以及內裝細節的變化,展現出更為動感產品特色,並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消費者注意,而令人感到好奇的是,該車表發表不到一個月時間,原廠再度已完全相同的手法,打造截然不同的特仕車款,並新增機能性更加豐富的旅行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加多元化的選擇。

FORD旗下車款Focus擁有最優異的產品定位,同時在品牌科技的挹注之下,擁有相當科技且進步的表現,而全球戰略車款的身份,也在各地區市場創下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然而,為了創造車更優異的表現,原廠亦會運用各種不同的行銷方式提升銷售表現,近日也在德國埃森車展中,在一般以及性能ST車型中間新增一款全新車型,以更為動感的外觀與內裝展現Focus的運動氣息。

繼德國埃森車展後,FORD緊接著透過完全相同的操作手法在歐洲地區發表全新Focus特殊版本。FORD全新發表的Black以及Red Edition,透過以紅色或黑色塗裝為基礎,並在車頂、後照鏡、水箱罩邊條與前下擾流,使用上對比色,並統一使用黑色塗裝輪圈,展現出運動化的視覺效果,而內裝部分則在方向盤、排檔、座椅等處使用紅色車縫線,營造出熱血激慨的感受。

除了視覺上的進化之外,雖然沒有針對動力系統進行提升,但為換取更出色的運動性能表現,原廠亦真對底盤懸吊系統進行強化,透過避震器彈簧、阻尼等部件的設定換取更硬朗懸吊反應,另外,防傾桿亦有經過強化。動力系統方面提供1.0、1.5 ecoboost動力以及2.0TDCI柴油動力供消費者選擇,變速箱全數搭配六速手排系統。除了一般五門車型之外,另有五門旅行車型的選項。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