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性能必勝方程式!FORD GT也將具有碳纖維輪框!
AUTONET記者:陳紀樺(10/19/2015星期一)

近年對於性能面抱有莫大野心的FORD,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發表全新FORD GT,展現出品牌的充實性能陣容的決心,更是擦亮品牌性能招牌的重要產品,因此原廠自然也用上品牌最尖端的技術打造,雖然至今尚未公佈完整的機械規格,但隨著量產販售時間接近,原廠也不斷釋出更多消息與資料,現在更有消息指出,量產車型會與品牌旗下的GT350R相同,具有碳纖維輪框的選項。

FORD在發表GT、Mustang GT350R、Focus RS後,徹底展現出品牌在性能層面的雄厚實力。然而要建構出足以稱的上「強悍」的性能不不容易,除了動力系統、操控表現之外,車重負擔也會影響到整體性能表現,因此在為了達到優異的馬力重量比,品牌也同樣透過材質的運用,減輕車重負擔,達成更為優異的性能,甚至在GT350R上提供碳纖維材質輪框的選項,而這樣的做法勢必也會在品牌的性能旗艦FORD GT上出現。

既然在GT350R上便出現碳纖維輪框的選項,身為品牌性能旗艦的FORD GT沒有理由少了這項配備。雖然並沒有進一步的規格與資料,原廠也沒有正式確認這項消息,但依照GT350R所使用的19吋碳纖維輪框來看,由來自澳洲的廠商代工製造,每顆僅有8.1kg的重量,對於減輕車輛簧下重量有相當大的幫助,對於性能有絕對的助益。而且來自澳洲的這家專是打造碳纖維部品的工廠,目前正積極的增加產量。

預計在2016年初正式開始接收訂單的FORD GT,除了全球限量250臺、售價可能高達40萬美金(合臺幣約1300萬)之外,更擁有一定的購買門檻,不僅要是FORD的忠實客戶,更要經過原廠審核購買條件才能夠順利入手。FORD採取這樣的做法,除了要讓忠實客戶順利收藏之外,應該也是要避免讓有心人士炒作車價所制定的對策。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