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輪胎乃是大事!FORD與MICHELIN合作為性能車系提供專屬配胎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10/2015星期二)

性能車系雖然視為小眾市場,但隨著一地汽車文化的成熟、改裝市場的熱絡,這背後的商機可說是無限,畢竟愛車就如同〝小老婆〞般,花再多錢似乎也心甘情願,而著眼於性能車的市場反應近年來有回溫趨勢,FORD在2014年底便宣布以「One Ford」策略下,成立全球性能化部門FORD SVT。

為了貫徹「One Ford」的全球化策略,FORD整合了RS與FORD Racing而成立了FORD SVT,負責性能車款、改裝零部件、空氣力學、輕量化以及高性能引擎的開發作業,並且由Mustang總工程師Dave Pericak擔綱負責人。

而今年起,FORD性能車系一一上陣,包含深受全球車迷期待的Focus RS與為了在2016年重返利曼24小時賽事的FORD GT,隨著性能車系陣容逐步擴展,FORD近日宣布與輪胎大廠MICHELIN合作,共同為旗下高性能車款提供訂製輪胎。

根據FORD的配胎策略,FORD GT與Shelby GT350R Mustang將對應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Shelby GT350 Mustang對應Pilot Super Sport;Focus RS除了標配Pilot Super Sport外,另外針對可選的19吋霧面鋁圈提供Pilot Sport Cup 2,而Focus St與Fiesta ST均採用Pilot,至於即將在2016年第四季以2017年式問世的F-150 Raptor則搭配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KO2。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