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未開賣先轟動!FORD Focus RS英國市場快速累積1500筆訂單!
AUTONET記者:陳紀樺(10/19/2015星期一)

FORD旗下車款Focus是品牌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化車款,在各地市場也衍生出多種車型,其中高性能的ST更受到熱血車主的推崇,更有車系性能旗艦RS車型的規劃,350hp的最大動力、高性能四驅底盤加上許多高性能車款限定的配備,一再訴說其強悍的性能表現。雖然目前FOCUS RS尚未正式交車,但已經有不少心急的車主下訂,目前光是英國市場就已經累積高達1500筆的訂單,受歡迎的程度相當驚人。

FORD今年一口氣發表多款高性能車型,展現出品牌對於該領域的野心,其中以既有全球展略車款Focus所衍生的RS車型,雖然是當中最為入門的車型,但2.3L Ecoboost引擎透過性能化的調校後,可輸出3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4.9kgm的扭力峰值,加上智慧型四驅系統的援引,僅需短短4.7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而先進的電子扭力分配系統以及後軸雙電控離合差速器更使其擁有相當出眾的操弄表現。

雖然目前Focus RS並未釋出正式售價,當然也沒有開始交車,但光就釋出的資料以及規格來看,便可得知其性能勢必相當強悍,讓不少消費者對這款高性能鋼砲充滿無比的期待,目前光是在英國市場就已經累積多達1500比訂單,其中有500筆是原廠尚未正式公布詳細資料前就搶先下訂,而剩餘的1000筆則是在法蘭克福車展公佈資料後,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所累積的訂單。

對於高性能車款來說,這樣的訂單數量相當驚人,更別說這僅是單一英國市場所累積的數量,也顯見Focus RS受到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如此驚人的訂單數量對於FORD來說無疑是在高性能領域獲得消費者肯定,更吃下一劑定心丸,未來勢必也會透過旗下既有車款發展更多高性能車型,成為同級對手中的高性能強權。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