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面擴展產品面向!FORD Kuga將獲得升等機會衍生豪華、性能兩種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10/02/2015星期五)

FORD面對SUV市場的大幅成長,準備擴展產品戰線與面向,目前品牌旗下有三款全球戰略SUV,分別是Ecosport、Kuga以及Edge,在各級距中都有著水準以上的表現,因此原廠更打算擴展陣線,並打算以Kuga作為主力,推出豪華的Vignale以及性能的ST車型,透過更加豐富的車型搶食持續壯大的SUV市場。

SUV市場的蓬勃發展讓迫使車廠改變發展重心,投入更多資源大肆發展SUV系列產品。除了開發更豐富的車款之外,更會透過強化產品特性衍生出各種不同車型;目前FORD旗下的全球戰略SUV有三款,原廠也有意持續擴展產品陣容,但現階段將會以現有產品為基礎衍生出多種車型,其中Kuga更有機會一口氣推出兩款新車型。

以目前市場的取向來看,將現有產品施以豪華、精品化會是主流,畢竟以SUV的定為取向來看會比運動化有更大市場,而且FORD也有意擴展旗下的Vignale系列產品,Kuga也是品牌像中的車款。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但依照品牌高層所透露的消息,有將近七成的機率會以目前的頂級車型為基礎,推出更為豪華的Vignale車型。

雖然說豪華、精品化會是主流市場,但性能車型也有不小市場,尤其可以拉攏年輕族群,因此性能化的ST車型也在原廠的計劃之中。而且若Kuga ST順利推出,品牌的ST家族也會更加周全,更可以強化僅年品牌急欲塑造的性能形象,因此Kuga ST出現的機率也相當高。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