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持續加碼美國市場,新年式VW Tiguan/Touareg雙雙降價緊抓休旅客群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2/2015星期三)

銷售強勢的德國VW集團,在2014年總銷量突破1000萬輛,並朝向全球最暢銷車廠的目標後,在2015上半年以504萬輛的佳績,微幅超越TOYOTA汽車(502萬輛)。然而過往VW集團傾力佈局的中國市場,卻因遭逢股災、禁奢的影響下出現銷售衰退。反倒是美國地區2015上半年還有著2.4%的成長幅度。

繼日前VW汽車針對美國新年式車款,添加許多安全防護科技配備可選後。數日後再公佈各車款的新年式更動細節。而其中最令人訝異的是,唯二休旅陣容(Tiguan/Touareg)的售價都雙雙調降。即將改朝換代的Tiguan,入門車型少了近1400美元(約新台幣4.3萬元),至於Touareg更是直接大砍2000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

競爭激烈的都會型休旅Tiguan,除了降價提高競爭力外,亦重新調整販售車型(S、R-Line、SE、SEL),且導入MIB II新世代多媒體車載系統,不僅可支援連接Android系統,亦兼容Apple CarPlay,提供完善的影音連結功能。此外,標準車型就配有V-Tex皮革座椅、座椅加熱功能,以及便捷的Keyless無鑰匙系統。

至於降價幅度最大的Touareg,在車型編成上則是取消Hybrid動力,Lux、Executive兩車型標配14向電動可調通風前座椅。此外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前方防撞預警系統)、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自動煞車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車道偏離輔助系統)等,都列為Touareg Executive的安全防護配備中。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