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3年前設計仍不顯老態!LAMBORGHINI新SUV有機會看齊Urus Concept設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1/2015星期二)

爭吵許久,在LAMBORGHINI與VW集團之間的談判與協商中,轉眼間試探市場反應SUV概念車Urus Concept也已經問世3年之久。即便這款新SUV的量產計畫最終在2015年5月拍板定案,並維持義大利製造的純正LAMBORGHINI血統,但在2018年問世販售時,會用怎樣的外觀設計面對大家,相信所有人都相當好奇。

對這輛具有「文藝復興」意義的LAMBORGHINI第三款量產作品,原廠仍未鬆口未來量產販售時是否會繼續採用Urus車名。不過可確定的是,這輛新SUV將只會專注於「公路」上的表現,而非過往LM002的越野定位。所以看似傳承或延續過往LAMBORGHINI的特有車型,但其實應該是一款嶄新的蠻牛作品才對。

即便LAMBORGHINI向母集團遊說許久才獲得量產認可,但其實這款新SUV的動力設定早就已規劃成形。2013年6月時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就曾透露,這輛新車將會改變LAMBORGHINI現有的動力規則。此話一出Turbo渦輪、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猜測接踵而來,甚至2014年巴黎車展LAMBORGHINI展示的Asterion LPI 910-4 Concept,更一展自身成熟的高性能Hybrid動力技術,但最終會不會在這款新SUV上實現呢?就只能用時間來驗證了!

 
LAMBORGHINI Asterion LPI 910-4 Concept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