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標準、長軸、性能、豪華,VW嶄新SUV陣容2015法蘭克福車展後開跑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1/2015星期五)

2015上半年全球銷售總額微幅超過TOYOTA的VW集團,將在2015下半年持續衝刺,期望能拿下全球年度最暢銷車廠。而其中在一般乘用車部分,即便VW集團有著相當強勢的表現,但占銷售總額最大的VW汽車,旗下SUV休旅陣容卻相當缺乏,目前更只有Tiguan、Touareg兩款在支撐市場,加深VW集團的銷售隱憂。

不過這一切在2015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後就會有些不同了!因為問世8年之久的都會型休旅Tiguan,即將發表全新第二代車型。且標準型態的尺碼設定外,還增加具備七人乘坐空間的LWB長軸車型,並預計在2016年起開始販售。隨後訴求更運動化的Tiguan Coupe則是在2017年到來,並有可能連同「R」高性能版本一起發表。

至於美國、中國市場,早些日子以前也提到2013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CrossBlue概念車,即為這款車的開發雛型,未來也將選擇在美國生產販售,銷售級距則是設定在Tiguan、Touareg之間。而在有了CrossBlue後,Touareg直接提升到VW品牌的旗艦SUV,預計在2017年迎來全新大改款車型,並基於更新的MLB底盤平台,提升車輛豪華質感與動力效能。

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斜背版CrossBlue Coupe則預計在2018年問世,即便車尾線條更流線,但車艙空間還是有7人乘坐的佈局。最後,回歸目前市場火熱的都會型Crossover,VW集團也有備妥作品來填補此空缺,基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T-ROC概念車,底盤平台將來自Polo,最快在2018年問世。而這樣掐指一算,短短3年間VW汽車的SUV陣容,將從過往的2款一路增加到6款,不僅可拓展市場更能提升銷售總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