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擊敗歐系Pick-Up!MITSUBISHI L200/Triton獲Auto Express票選年度車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4/2015星期五)

說到Pick-Up(貨卡),就不得不提在美國市場名列銷售前茅的FORD F-Series,不過近幾年來Pick-Up在歐洲市場也漸漸受到重視,但並非車身長度超過6m的F-150魁武身驅,而是尺碼約5m出頭的都會型Pick-Up,例如VW商旅的Amarok和FORD Ranger,以及最近才改朝換代的MITSUBISHI L200,也準備在2015年稍晚於歐洲開賣。

日前英國知名汽車媒體Auto Express,陸續公開各式年度車款(如City car of the year、Family Car of the Year、Crossover of the Year等),其中Pick-Up Truck of the Year的獎項部分,在經過票選後全新MITSUBISHI L200獲得此獎項,且其中互相比較的對手還有VW Amarok以及FORD Ranger等車,沒想到MITSUBISHI L200脫穎而出獲得Auto Express編輯群青睞。

Auto Express表示MITSUBISHI L200(其它市場稱Triton)現在已經發展到第五代車型,其如同轎車般的精緻進化讓人耳目一新,包括車輛外觀更流暢的線條、獨特的LED日型燈以及大膽的鍍鉻水箱護罩,加上更舒適的內裝設計、五名成人乘坐空間、中控多功能觸碰螢幕以及雙區恆溫空調等,都讓新L200不同於過往的產品格調。

除此之外,引擎蓋下方L200也替換嶄新全鋁製代號4N15、排氣量2442c.c.、直列四缸MIVEC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提供181hp最大馬力、43.8kgm峰值扭力之餘,更還有一套傳輸優異的6速手排系統,以及四種模式可調的SS4-II(Super Select 4WD II)四輪傳動系統,面對各式惡劣路面提供最合適的動力傳輸模式。其從內而外、引擎、傳動系統的全面更新,就能明白L200為何會吸引Auto Express編輯群成為年度Pick-Up的原因在哪了!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