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走性能改虛幻?INFINITI公佈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展示陣容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5/2015星期四)

猶記2014年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德速度節)盛會上,日本豪華品牌INFINITI一展性能實力,找來Q50 Eau Rouge原型車動態展示,驚艷全場。只是一年之後,Q50 Eau Rouge量產計畫告吹,不僅讓INFINITI轉方向朝旗下其它陣容發揮,2015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也不再鼓吹性能,改以旗下首款都會豪華掀背車Q30而來。

 
INFINITI QX30概念車
 
在2015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前夕,INFINITI發表一張圖像表示會在現場展示Q30。但所採用的方式卻是以LED燈依序排列車身輪廓而來,要完整看出Q30的樣貌其實相當有限,不過這樣的手法也讓更多人對Q30好奇。原廠表示這稱為「innovative 3D box」的展示櫃,長4.8m並能利用LED光源劃出Q30的外觀設計特色。

除了無法一次窺探的量產版Q30外,INFINITI曾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QX30概念車,也會一同到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亮相。而源自Q30相同底盤平台發展而來小跨界作品QX30,不僅會在Q30發表後接續登場(預計2016年),未來也會和Q30一樣在英國Sunderland廠區量產,成為歐洲市場的銷售主力。

其它展示的車款還有,預覽新世代雙門跑車的Q60 Concept,以及未來旗艦房車藍本Q80 Inspiration,都是INFINITI在未來新車發展中的重點。至於虛擬的視覺享受上,2014年底幫全球知名賽車遊戲所設計的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概念車,也將會從螢幕走出真實以1:1的等比大小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展示。

 
INFINITI Concept Vision GranTurismo概念車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