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年銷量成長50%!JEEP將在2015年底於中國生產Cherokee,預計2018年提供全系列產品
AUTONET記者:KJ(07/21/2015星期二)

JEEP近來積極拓展全球市場,日前才宣布將和印度TATA汽車合資成立汽車組裝廠,預計在2017年開始印度投產JEEP產品,沒想到在中國市場的動作更快,近日FCA宣布,和中國廣汽集團(GAC)合資成立的車廠GAC FIAT CHRYSLER,將在2015年底於中國開始生產JEEP Cherokee車型。

FCA集團也同時宣布,將在2016年底進一步於中國投產兩款JEEP全新車型,FCA及廣汽集團也達成共識,同意為中國市場販售的CHRYSLER產品進行本土化的修改,以此擴大FIAT及CHRYSLER在中國的乘用車系列編成。

FCA及廣汽集團未來將新成立一間全資的汽車經銷公司,負責FCA集團旗下產品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預期將可有效提高JEEP品牌在中國的拓展速度。GAC FIAT CHRYSLER在廣州新建立的生產基地將於2016年上半年上線生產,預計到2018年將有8款FCA產品在中國生產。

FCA計畫在2018年底時,JEEP將在中國市場提供旗下B-Segment到E-Sehment的全系列SUV產品,例如小型SUV定位的Patriot,與頂級的Grand Cherokee車型,位於長沙及廣州的生產工廠合併年產能預計將達到70萬輛。

JEEP品牌總裁兼任執行長Mike Manley表示,在中國投產JEEP車型,以及提供全系列SUV產品的策略,代表JEEP與中國伙伴的合作及業務推廣都十分成功。2014年JEEP在中國的銷售表現獲得將近50%的成長,成為美國以外JEEP最重要的海外市場。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