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8年締造150萬輛交車數!SKODA進軍中國再一里程碑達陣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7/2015星期五)

自從2000年正式加入歐洲車壇巨人VW麾下後,讓廠史超過120年的SKODA猶如返老還童,近年來的成長可說是有目共睹,不僅在2014年締造了生產、銷售雙雙破百萬輛的里程碑,2015年上半年在全球一共售出544,300輛,對比去年同期成長了4.2%,看來挑戰去年廠史首度銷量破百萬輛(1,037,200輛新車規模)的門檻並非難事。

SKODA之所以能突飛猛進,一方面是依靠VW集團共享資源下,車型發展越來越快速,因此在兵多將廣下自然能拓展客源,二來除了在歐洲市場深獲肯定外,最重要的還是成功打入當今全球最大單一汽車市場-中國,當然這方面也是靠著母級團成功牽線才有辦法。

儘管近期只要攸關中國車市不外乎就是因為政策禁奢以及經濟成長趨緩、中國股災等問題導致中國車市成長放緩甚至出現衰退,但SKODA在中國仍舊傳來捷報,在近日達成了進軍中國市場的第150萬輛新車銷售里程碑。

SKODA與中國合資夥伴上海大眾斯柯達從2007年合作至今,陸續導入了Superb速派、Octavia明銳、Rapid昕銳、Fabia晶銳、Yeti野帝等車型,已經在中國迅速累積銷量規模,至今中國市場已經占SKODA全球銷售四分之一強。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