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星芒閃耀讓質感溢於言表,SKODA Superb Black Crystal魅力亮相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29/2015星期四)

雖然目前SKODA最新世代旗艦房車Superb尚未正式在台發表,但AutoNet汽車日報卻是曾經遠赴義大利試駕這款兼顧質感、功能與科技的新世代坐駕,除了在駕馭感受上考量到採用MQB模組化底盤平台而呈現與VW集團相近的調性之外,最令人讚賞的部分莫過於跳脫樸實無華,將整體設計透過細膩的線條與材質運用進而展現不同於過往的絕佳視覺質感。

而在這樣的絕美質感之上,如今SKODA發表全球唯一Superb Black Crystal車型,以晶鑽閃耀的獨特魅力擄獲型男熟女的內心。這款Superb Black Crystal在本質上是以高階L&K版本為基礎打造,因此質感方面本就有著不小的提升,車色方面以純黑色漆彰顯旗艦車款的大器與優雅。而在19吋Phoenix鋁圈與廠徽部分則是與知名水晶品牌 PRECIOSA合作,以名為StarDust星塵的特殊塗裝取代了原有的銀色電鍍,讓PRECIOSA所專精的水晶玻璃得以點綴出SKODA Superb的誘人魅力。

儘管這款Superb Black Crystal在PRECIOSA的加持下展現無可比擬的低調光彩,但礙於StarDust星塵塗裝過程繁瑣且價格高昂,因此SKODA僅僅打造全球唯一一輛Superb Black Crystal車型。除了藉此展現Superb絕佳質感外,這輛獨特的車款也將會出席2015年捷克設計時尚周,展現在地百年品牌的璀璨工藝水準。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