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四驅動能表現更強悍,SKODA Octavia RS TDI新增4×4車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30/2015星期三)

儘管SKODA品牌一向給人較為樸實、實用的品牌印象,包括Yeti、Fabia等車款都以適切的價格與滿溢的CP值受到消費者熱烈的歡迎。而在這樣的品牌定位之下,SKODA旗下RS性能車系的風采便很容易被消費者所忽略。事實上在共用VW集團資源的策略下,SKODA RS性能車系其實擁有與Golf GTI這類之名性能鋼砲同等的操控與加速實力,成為SKODA樸實感受之外低調熱血坐駕。

作為當前市場上SKODA RS車系的唯一車款,Octavia RS擁有2.0L TSI(220hp)與2.0L TDI(184hp)兩種動力選擇,兩者之間性能表現雖有落差但卻是共同保有熱血的視覺氛圍與絕佳的駕馭樂趣。國內市場雖然僅導入旅行車Combi車型,但卻相對更為適合這類雅痞族群的口味與喜好因而受到市場熱烈反應。在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實際駕馭的經驗中,Octavia RS Combi的確表現相當精湛,雖處可見的紅色縫線與跑車座椅適當挑起駕駛人的熱血,同時在XDS電子防滑差速器與跑車化懸吊的輔助下,駕馭實用旅行車卻依然能見彎殺彎的特性讓人印象深刻。

事實上Octavia RS在全球市場皆擁有超高需求量,龐大的市場需求讓SKODA原廠決定針對Octavia RS TDI導入全新4×4四輪驅動車型,提升操控極限之餘也創造與前驅車款截然不同的駕馭樂趣,更重要的是Octavia RS車系導入4×4車型之後將能滿足全方位的消費者需求,包括汽油、柴油動力、車身形式與前驅、四驅等等,消費者能夠依照自身需求與駕駛環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Octavia RS配置,有機會再一次提升整體銷售表現。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