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輕運動點妝,SKODA Superb SportLine預告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7/2015星期一)

以務實、便捷與經濟為用車取向SKODA汽車,即便沒有引進美國市場販售,但仍靠著歐洲、中國以及其它等地在2014年賣破100萬輛的規模,且往後銷售潛力更是不容小覷。雖然目前SKODA旗下各車款已快趨於完備,但面對不斷擴展的個性化市場依然稍嫌不足,如許多車廠都有的「Sport」車型,現在SKODA汽車就很欠缺!

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第三代的Superb,不僅外觀設計更流線現代化,在MQB模組底盤平台的受益下,軸距更一舉拉長80mm創造更寬敞的乘坐空間以及後廂容量。而在新Superb問世沒多久後就傳出SKODA有意打造運動版車型,但並不會像Octavia vRS般如此極端。現在這款車也將以Superb SportLine身分,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全球首演。

Superb車系首見的SportLine車型,SKODA賦予它專屬黑色18-19吋大小的鋁合金輪框可選,並標準配備降低車高15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且無論是四門Hatch車型還是五門Combi旅行車皆可受用,進一步提升車輛操控反應。另外,車輛外觀方面黑色水箱護罩、黑色後視鏡外蓋、後窗深色玻璃、黑色窗框等都是Superb SportLine風格之一。

至於內裝Superb SportLine配有三輻式運動方向盤、真皮排檔桿、運動型座椅、金屬踏板以及碳纖維紋路的飾板鋪陳。最後在動力配置上,SKODA表示Superb SportLine適用於旗下各種動力,包括馬力輸出從125hp起跳到280hp的TSI汽油直噴渦輪,或者排氣量1.6-2.0L TDI不等的渦輪柴油引擎(120-190hp),都可依照車主的喜好來選用。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