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追隨新VW Tiguan進化,第二代SKODA Yeti將有標準(五座)、長軸(七座)兩版本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16/2015星期五)

都會Crossover的銷售熱潮,讓各車廠紛紛投入發展並推出豐富的車型搶購市場。而欲創造更高銷售份額的VW集團,不僅已經先意識到都會Crossover的重要性,更順著集團內部資源共享的優勢,在未來大舉擴張Crossover銷售陣容。而這一切的起點,都將從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全新第二代VW Tiguan開始。

新VW Tiguan的誕生,不僅宣示VW汽車新Crossover時代的來臨,更展現可拉伸軸距、更改前/後懸設計,甚連底盤高度以及休旅車體等架構大幅更改的MQB底盤,全都可完全應對。因此對於過往和Tiguan有相關發展淵源的AUDI Q3、SKODA Yeti,相信未來在新世代車型上,採用此具MQB底盤的機會也相當高。

早在2015年5月在歐洲地區現身的SKODA Yeti偽裝測試車,即便外觀仍採現行Yeti造型設計,但大幅拉長的軸距早已經暴露它是全新第二代車型的身份。預料標準車型的新Yeti,在MQB底盤的加持下,可望從現行2578mm增長到2681mm,大幅提升後排膝部空間,順勢提升Yeti的銷售定位,成為一款標準型都會Crossover。

至於長軸版本,由於新VW Tiguan Long預定在2017年春天推出,因此新Yeti也勢必要到2017年後才會追加。而新Yeti車身尺碼增長,以及添加七人座車型的策略,也無須擔心會失去過往Yeti的銷售客源,因為VW集團早已經敲定更小的Crossover,並相同從MQB模組化底盤建構而來,且還會擴展到AUDI、SEAT、VW以及SKODA品牌,完整佈局Crossover銷售戰線。

 
現行SKODA Yeti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