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品牌最速性能車,SKODA找來Hans-Joachim Stuck宣傳Octavia RS 230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19/2015星期一)

過往以務實、簡約為產品面向的捷克SKODA汽車,近期也漸漸針對車輛設計美學以及性能方面多加琢磨,以利增加各市場的銷售份額。因此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SKODA不僅發表全新第三代Superb,採俐落的鑽石切面設計創造令人難忘的車輛容貌外,其馬力高達230hp的Octavia RS 230,更將SKODA的性能產品推向新高峰。

為點出Octavia RS 230的與眾不同,SKODA特地找來賽車手Hans-Joachim Stuck擔任Octavia RS 230代言人。現年61歲的Hans-Joachim Stuck車手,即便看起來有些年長,不過他可是擁有豐富的賽車經驗,包括 European Formula Two、Formula One、24 Hours of Le Mans、24 Hours of Nürburgring等都有Hans-Joachim Stuck參賽的足跡,並在1986、1987年拿下24 Hours of Le Mans兩次冠軍。相信由Hans-Joachim Stuck來介紹Octavia RS 230,絕對再適合不過了。

對應230hp馬力輸出的前輪驅動設定,Octavia RS 230配有「電控前差速鎖定系統」(Electronically controlled front axle inter-wheel lock)來穩定車身操控,且還因應歐洲法規裝上Electronic Speed Limiter電子限速器,將Octavia RS 230極速限制在250km/h。而這兩項科技配備也是SKODA旗下性能車首度配有,顯示Octavia RS 230的性能實力不言而喻。

Octavia RS 230除了較一般Octavia RS馬力小漲10hp,且增加兩項新科技配備之餘,亦標準配備運動化懸吊、重新調校的運動排氣系統、專屬19吋輪框、運動方向盤以及專屬真皮內飾等。而這些配備都對Octavia RS 230的操控反應都有所改變,但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就有請專業車手Hans-Joachim Stuck在影片中解答了!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