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優雅與動感完美調和,SKODA新增Rapid Monte Carlo特仕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8/2015星期二)

2014年銷售、生產皆突破100萬輛的SKODA汽車,在各陣容完成改款整備後2015年將再繼續衝高銷量。為滿足更廣大的市場需求,SKODA也逐漸擴展Monte Carlo特仕車,從都會微型小車Citigo、都會跨界休旅Yeti、暢銷掀背Rapid Spaceback以及Fabia等,都備妥Monte Carlo車型可選。而現在甫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SKODA則再增加一款Monte Carlo作品。

SKODA表示將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Rapid Monte Carlo特仕版,而過往掀背版本的Rapid Spaceback Monte Carlo在歐洲市場獲得良好反應後,這次SKODA就新增四門房車版本的Rapid Monte Carlo特仕版。而這也將是將會是Monte Carlo陣容中的第6款車型,並很快在同年11月就會抵達歐洲地區的經銷商開始銷售。

Rapid Monte Carlo特仕版在車輛外觀方面,具備16/17吋黑色鋁合金輪圈可選,水箱護罩也一併黑化處理,其它特點包括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前/後下擾流翼、黑色側裙、黑色窗框、深色後窗玻璃、燻黑尾燈、黑色小尾翼、黑色後下保桿,以及車身B柱專屬的「Monte Carlo」徽章等,皆為Rapid Monte Carlo特仕版的視覺重點。

而運動性格強烈的外觀配置,也延續到內裝鋪陳,Rapid Monte Carlo特仕版標配三輻式運動方向盤、皮革包覆排檔頭/手煞車以及專屬運動座椅等。至於其它的標準配備還有自動收折後視鏡(附加熱功能)、氙氣大燈以及霧燈。最後,Rapid Monte Carlo特仕版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後,車輛價格才會再對外公布。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