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海岸線安全由我守護!SKODA Octavia成為英國東南海岸救護隊緊急應變車!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22/2015星期三)

在SKODA的產品陣線中,Octavia佔有品牌銷售主力的重要地位,而現行車款自201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優異的產品實力備受消費者喜愛,但除了消費者之外,高度實用性以及穩定的品質也備受歐洲國家單位肯定,如今更與英國東南海岸緊急救護隊SECAmb簽署協議,提供共55輛Octavia,作為該單位的緊急應變用車。

SKODA旗下的Octavia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歷代車款皆有車色且優異的銷售表現,而且Octavia的熱賣並非空穴來風,優異的性能與實用性讓現行的第三代車型更在銷售的頭兩年期間,創造出36.4萬輛的超群成績,而且支持族群不僅有一般消費者,許多歐洲國家政府單位也會使用Octavia,比利時警方更購入vRS作為特殊用途警車。

現在Octavia再度受到賞識,與需要負責英國東南海岸範圍約2700公里範圍的緊急救護隊SECAmb簽署協議,提供該單位緊急救護車輛,使其能夠即時趕到發生意外的地點,守衛更多寶貴的生命;目前SKODA已經交付35輛Octavia 2.0 TDI車型,預計在今年稍晚會在交付20輛給SECAmb使用。

SECAmb的工作相當重要,除了要即時感到意外現場進行第一時間的傷者救助之外,時常需要再惡劣的天氣狀況或地形下工作,因此會選擇SKODA Octavia 2.0 TDI五門旅行車型,除了看上碩大的內部空間外,足以應付「輕度越野」的四驅系統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