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偵查兵戰線再添新成員,SKODA Fabia Combi ScoutLine跨界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13/2015星期二)

SKODA最新世代小車Fabia自2014年巴黎車展發表後便以注重質感的家族化設計與充沛的動力選擇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僅僅在國際市場上受到矚目、台灣也在2014年4月正式導入1.6MPI(68.8萬)、1.2TSI(78.8萬)兩種動力單元,以最高規格的安全性與實用空間在台灣市場創造出供不應求的銷售狀況。而延續Fabia在全球市場的銷售熱潮,如今SKODA原廠再度於掀背車型、Combi旅行車款之外額外發表搭載越野化外觀套件的Combi ScoutLine車型,讓Fabia具備多元外觀特色吸引不同消費族群的青睞。

然而所謂ScoutLine與SKODA歷來的Scout車型不同,全新發表的Fabia Combi ScoutLine是僅有在外觀上搭配越野化外觀的特仕車型,因此僅在外觀套件上有所區別,不僅僅維持相同的前輪驅動配置,就連底盤離地高度與懸吊系統等都與標準版Fabia Combi相同。動力方面也提供完全相同的三汽、三柴布局,75hp、90hp、105hp與110hp的動力差異滿足消費者的細部需求。

外觀部分Fabia Combi ScoutLine保有完全相同的燈組與車身鈑件設計,僅在前、後保桿與車側輪弧、側裙部分有所差異,前保桿雖然造型基礎相同但卻少了些都會精緻氣息,而利用塑料原色與銀色下護版增添不少跨界風格。後保桿部分則運用相同元素妝點著大面積銀色下護版,讓整體看來更具戶外運動車款的氣勢。此外環繞全車的輪弧飾條與銀色後視鏡外蓋讓Fabia Combi ScoutLine呈現些許曠野與質感的結合,提升不少外觀細部質感。

全新Fabia Combi ScoutLine目前已在歐洲市場接受消費者訂單,而受到VW集團柴油動力風暴的影響,SKODA特別強調了新世代Fabia全車系所搭載的動力皆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因此不在此次柴油風暴的召回名單之內。預料透過全然公開透明的調查過程以及持續不斷的新車款推陳出新,VW集團將有機會慢慢回復商譽並重返角逐世界第一的位置。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