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後定名,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將於Goodwood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6/2014星期四)

早在2014年3月底國外媒體於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上,就已經捕獲這輛相當可疑的Range Rover Sport偽裝車。當時在各界的猜測下,很有可能是LAND ROVER新增的高性能版本Range Rover Sport RS。現在隨著原廠密集的測試與大方公開消息,確認了這輛Range Rover Sport SVR將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登場。

據內部人士透露,這輛LAND ROVER史上最快、最強的運動豪華性能休旅車Range Rover Sport SVR,將於2014年6月26日首度對外公開亮相。而不用彰顯性能地位的「RS」名稱,首次使用「SVR」的原因在於,未來LAND ROVER以及JAGUAR的高性能旗艦車款,未來都會冠上「SVR」稱號,讓所有車迷能立即清楚區分。


當然Range Rover Sport要加上SVR稱號可非泛泛之輩,相信發表時車輛外觀就如同偽裝車一樣,車頭有著更大開口面積的散熱孔、車身四周運動化擾流套件、四出排氣尾管、21吋鋁合金輪圈、高性能煞車系統,以及再調校過的運動懸吊系統,以應付Range Rover Sport SVR強悍的馬力輸出。


至於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動力,相信會來自JAGUAR XKR-S GT以及XJ R相同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可爆發出550hp最大馬力與69.3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此動力表現能讓Range Rover Sport這樣的大型豪華休旅車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5.0秒就能完成,完全不失「SVR」的性能地位。最後Range Rover Sport SVR發表後,會在2015年開始量產販售。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