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玩樂不設限,HEICO Sportiv再替VOLVO V40 Cross Country加高車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1/2014星期二)

擁有都會掀背車樣貌、靈活駕駛機能的V40 Cross Country,是VOLVO在2012年巴黎車展推出的一款跨界車型。其原自V40俐落的身形以及加高40mm的懸吊設定,從都會轉到戶外遊玩可說是完全不設限。而長年與VOLVO合作擅長推出進階個性套件的HEICO Sportiv,也為V40 Cross Country增加了升級配備。

HEICO Sportiv總經理Holger Hedtke表示為提高潛在客戶的選擇性,在繼XC70之後HEICO Sportiv也針對都會跨界車款V40 Cross Country推出一系列的升級方案,以提升車輛的功能性。而最常聽到消費者反應的,就是XC車型的坐姿太低、視野不夠廣,所以這次HEICO Sportiv就直接再增加V40 Cross Country的懸吊高度。

HEICO Sporti針對V40 Cross Country的底盤進行調整,並換上新設定的懸吊系統與彈簧,讓車身高度再增加30mm。相較於原本掀背車型的V40,HEICO Sporti V40 Cross Country可是足足高了70mm,不僅對路面更有穿越能力,特地調校的懸吊也不損車輛操控品質,讓這輛都會跨界掀背有著近似休旅車的風範。

當然在車輛外觀方面HEICO Sporti也備妥八件式套件可選配,也能將輪框升級到19吋的大小(尺碼為235/40 R19)。動力方面,HEICO Sporti先行針對柴油渦輪D3以及汽油渦輪T5進行調校,使動力從原本的150hp提升到195hp,T5車型也有268hp(原為254hp)的增長,並提供換檔撥片來增加駕駛樂趣。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